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Write




































我是华人 ,我要用华语来写这篇文章 ! 我要大声呼喊
亲爱的 !! 我累了 ;'( 这个很不充实的假期 , 我都把我的时间花在夜店里
肚子里装满满的都是酒 , 的确我真的很不开心 :( 唔...可是我又很舍不得这个假期呢,矛盾



































有时候我的确玩得很疯很颠的,可是有没有想过躲在房里关上门我确是一个人
静静地静静地 ... 甚至静静地哭泣,离谱是眼泪竟是为寂寞而流
以前,就是以前...........现在就是现在 ....... 我的生活真的越来越离谱,日夜颠倒我到底想怎样?



































外面的世界真大 ..
没有意思的文章 . 情绪化在恶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