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 2011

你還好嗎?

這個夜晚特別安靜,我只聽見雨滴的聲音
突然間,回憶又從我腦海裡踴了出來
我一直以為時間可以沖淡一切包括我對你的感情
我一直以為只要從我friendlist裡刪除你
就再也看不見你更新的狀態,也看不見你和她的親密照
結果,我偶爾還是會打開你的網頁,看看你過得如何
其實我的目的就是想看看你和她分手沒,呵呵很賤吧?
哪個女人對愛是不自私的?

其實我很想祝福你們,對不起
我辦不到,我看見你們的感情一天比一天穩定
我的心就有一點點的妒忌

其實,你知不知道
我們分開以後,我一直不斷地在改變自己
生活方式,樣貌,甚至頹廢
我只想你會注意我,關心我,就那麼一點
可惜,你辦不到
連我生日當天,你一句 ‘生日快樂’也沒有
這證明,我所做的一切一切都是白費
你也知不知道,
你一聲不響地離開我,我是多麼難受
 想发信息想打电话給你,可是卻不知道以什么开头
动不动就会掉眼泪
其實我感覺到了,你已經不愛我了
可是我還是騙自己,你忙你忙
終於在某一天你說了一句話
一句‘我們還是做朋友吧’結束這一切

我天真的想,可能有一天你會回來
我也會等你回來
可是,當我們碰面時,為什麼你裝作不認識我?
我還想假裝沒事發生地 以為可以和你好好談談
沒想到
你忍心,忍心假裝看不見我
那我也假裝看不見你,假裝我們從來不認識
表面裝沒事,只為了配合你
誰知道,一轉頭淚流滿臉
幾乎奔潰

時間久了,我也不再為你哭了
慢慢地我也交了新男友,可是他犯了和你一樣的錯
又無端端地不理我
讓我再次想起你
周圍的朋友都以為我忘了你,其實我沒有
我只是不敢說,
怕他們罵我
我很笨,我真的很笨
我又想你了,以前的我們是多麼開心

你早上帶給我的早餐是最好吃,你裝給我的水是最甜的
和你一起看的電影是最好看的
你的吻你的擁抱是最溫柔最溫暖的
叫我如何忘記?

一路走来
经历了很多
有快乐幸福
也有伤心眼泪

你知道嗎?我真的很想很想你。
你最近還好嗎?
 每當想起你,我心情就變得很差,來一個笑話結束這篇文章

Teacher : [To students] Tell me the name of an animal which lives in both land and water.
Danny : Frog.
Teacher : Good.
Teacher : Philip, tell me another animal.
Philip : Another Frog.
 HAHAHA!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