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简简单单就好


今天 我发现我与幸福的距离越来越远了,我每一天都在等,我不知道我在等什么,就是在等。有哪个女孩不喜欢和自己的另一半每一天过着幸福美满的日子?每天都可以手牵手地漫步。我也是一个女孩,我要的就只是可以和我的另一半简简单单地生活,每天睡醒第一眼看见的是他,睡前闭上眼前最后一个看到的也是他。可以一起做我们喜欢做的事情,即使再无聊也好,只要能和他一起,再无聊的事情,也会变得有意义。可是,现实生活却没有想象中那么幸福,人家说爱情不能走捷径,爱情是要经营回来,可是,能不能别让我那么难过?你要我受苦,至少也要让我尝一点甜头吧?我每一天都在等,多希望能让我等到和你一起生活的日子。我想每天都见到你,想你遵守你所许下的承诺。好想念我们一起谈着未来的时刻,是你让我感觉到爱情和永远的存在,可是现在又是你把它们带走。你想怎样?难道简简单单真的那么难吗?我不是要你荣华富贵,我不是要金银珠宝,我要的只是你。如果可以,我宁愿用金钱来换取你的时间。我要你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我身边。
你知不知道,你总是让我失望,你没有遵守你的承诺。你知道我的日子是怎么过吗?你知道那该死的24小时有多难熬吗?你知道一星期的那七天我有多难受吗?我连想骂你,想告诉你我感受的机会都没有。你一次又一次地骗我,我又一次又一次地相信你。爱情真的是盲目吗?我一直相信,你一定有你的理由,我相信你是爱我的,可是残酷的事实好像一直强逼我不能相信你,我内心的恶魔和天使每一天都在争吵。我的眼泪时不时都在流。这种日子,也许我能熬过几个星期,但是我恐怕撑不下去。我累了。

能不能让我们有一个童话故事般的爱情?我不祈求公主与王子的爱情,我只要米奇和米妮的爱情。简简单单就好,好不好?我求天求地明天不要再让我失望了,我真的会崩溃。求求你,我求求你好不好。诚心祷告。只要你紧紧地抱着我,我可以忘记一切。因为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