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7, 2011

祝你生日快乐、我爱你

2008年,这张是我们第一次见面时候拍的,认识你接近4年了,你是我众多朋友里,最温柔体贴的女孩。你很贴心,和你相处我感觉很窝心。
这张是我们2009年最开心的6月份拍下,这一天,就是我们四姐妹的开始。每天嘻嘻哈哈地过,这六月份的日子虽然简单,但这也是我们回忆最多,也是最开心的6月份,之后大家也慢慢地改变。
从前,我们一起出来嘻哈,逛街疯狂。到处奔跑 ,日子真的过得很快乐。

我们一直在改变,一直努力地把自己变得更成熟,地球一直在转而我们也一直变。渐渐地,我们变得没那么好,我们之间也有误会,我与你缺乏沟通,我们的脾气都不好,可是无论如何,到最后唯一没变的就是我们之间的友谊,到最后还是和好如初。姐妹之间应该好好沟通,我们也学会了一件事,懂得更珍惜彼此。

这个时候,也是我们经常粘在一块儿的时候,常常出来,整天都粘再一起,睡觉,谈心,吃饭,逛街,走走,兜风,陪各自的男友,一起笑一起哭的日子。更是我们感情最好的时候。

这一天,没记错应该是圣诞前夕,也是我失恋的一天,是你一直在我身边支持我,安慰我。是你陪我度过最难熬的日子,我的圣诞节也是你陪我度过,晚上你也留在我家过夜,整个漫长的夜晚也是你在看着我哭陪我睡听我诉苦,还趁我睡觉时候写了一张很可爱的小字条安慰我。半夜睡着你还爬起来帮我盖被,你真的是一个很体贴的女孩。也是对我很重要的人。谢谢你一路来的陪伴,真想说有你真好。
小比比还记得这张照片吗?14岁时,你以为我们忘了你生日,而我们3个却在msn作弄你说讨厌你,结果突然发了这个照片给你。开心吧?切记,我们从来都没有忘了你生日,包括现在,我们都有你心的,因为我们都❤你啊!
我不会忘记这份你和大比比为我准备的礼物,当天晚上骗我说要拿lens?结果把这个小猪猪和蛋糕放在我家门口,吓到我的嘛!你对我那么好,我又怎能不对你好?
 今时今日的我们,很高兴我们的感情还是那么好,很高兴你找到你的幸福,很高兴我们见面时不会生疏,很高兴我们的友谊永固。我真心祝福你,每一天都过得快快乐乐,祝福你和你的比比永久。通过facebook看到你最近的状态不是很好哦,开心点!生日要到了亲爱的。无论发生什么事情,有我在你身边 ,我会支持你的,就好像你之前陪在我身边一样。加油
写了那么多,这篇文章的point就是要告诉你,生日快乐宝贝!
HAPPY BIRTHDAY 我爱爱爱你哦!


题外话 ❀
读者们,帮帮忙 ,  赞赞一下的网址。
先赞以上的网站,接下来
再赞以上的照片,你们的一票可以帮我的小比比赢取丰富的奖金叻。当做送她生日礼物好嘛?
谢谢你们 

To all my dear readers . I need your helps! 
Kindly like this page Annyee.com  
And
This photo Q86 Beiky yoon
Your precious 'Like' may helps her to win prize and cash
appreciate a lot . Thank you
 


2 comments:

  1. 看回以前!好幸福哦!!!XD

    ReplyDelete
  2. 美女視頻聊天交友
    免費色視訊視頻
    奇摩女孩視訊聊天網
    成人視頻直播聊天室
    免費AV網站
    momo520視訊美女
    色情視訊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魯大媽成人色情視頻
    85街-午夜性愛講堂視頻講座
    熱舞視頻表演聊天室
    美女視訊
    午夜聊天視頻
    免費視訊
    美女主播熱舞視頻
    MODEL104影音交友網
    同城交友網絡聊天室
    同城交友異性聊天室
    免費成人視頻在線
    多人視頻交友聊天室
    色情視頻在線視頻
    國外視頻交友聊天室
    狠狠魯在線視頻
    寂寞同城交友聊天室
    夏娃視訊聊天網
    後宮視訊網站
    104meme影音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視訊美女聊天交友
    蘋果視頻社區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0401影音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台灣甜心女孩視訊
    漾美眉視訊交友
    Q女孩真人視訊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免費寂寞交友聊天
    台灣甜心辣妹視訊
    台灣視訊聊天室破解
    影音視訊聊天室
    真人美女視頻交友
    一對一免費視訊聊天室
    台灣麗人視頻聊天室
    台灣麗人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聊天視頻網站
    真人秀聊天視頻網站
    免費午夜聊天室
    免費午夜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免費語音視頻聊天室
    免費語音視頻聊天室
    同城視頻聊天室
    同城視頻聊天室
    視頻聊天網
    視頻交友
    真人勁歌熱舞
    真愛旅舍
    視頻交友
    視頻交友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