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1

Love ?


最近比较忙,加上上次blogger不懂什么事,一直login不到,帖子都只好一拖再拖。这篇只是心情文章,因为最近心情真的差到不行,beibei结婚帖子留去下一篇咯!
很快2个星期的假期即将结束,本来这个假期,计划得好好的,应该是一个很充实的假期,可惜啊......免提了。 我真的很失望。从上个月就一直期待。假期开始了也在倒数,不到最后一天也不放弃等待,好了,今天星期日了,最后一天了,机会渺茫,不!是没有机会了。算吧啦!搞得我好几个星期没有一个晚上可以睡得安稳。日子越来越难熬。心情也没有好过


每个晚上脑海里的都是你,为什么我永远就是败在爱情。我不知道是我对爱情没有了信任,还是对你没有了信任。可是我只能说,我还是那么爱你。More 4days to g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