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有人想我了

























我终于舍得告诉你们我最近的行程了
这次简单带过 , 因为太多了 = =
 下次不会了。

28.01.2010 # thursday

下午喝茶。























恐怖的样子 = = 原谅我懒惰打扮

6点多就和叮当/lemon去看戏























撕票风云  .























wowww  ! 赞
看完就去selayang找我老公婕出来吃



















吃完,归


29.01.2010 # Friday

这天放学和我老公婕去Brem mallk
大家都好累,唱歌失水准
过后我们一直唱 : 回家 ~~~ 马上回家 ~~ xDD

晚上威国/白痴伦来找我喝茶
聊了废话就回家 ~~ 马上回家 ~~ : )

30.01.2010 # Saturday

这天没有金河。我们去1U ~~
                                                                         
很恐怖咯 = = 妆的关系吗?

1U好多招财猫


去Neway唱k , 没什么特别,就只是唱歌
8 / 9 点,归kepong Station 1
亲爱的YOYO 生日,能不去?
太念她们了

Miss YOYO & Mr Horse
16th Birthday Celebrating . HAPPY BIRTHDAY BABY <3
吹蜡烛那一刻,yoyo的眼眶充满泪水
很感动吧? xDDD
.
PARTY TIME
吃着蛋糕时候,Jackson竟然?打我脸
满脸都是油油的蛋糕
之后什么事?蛋糕大战咯 xD
妆掉完,头发粘粘的,丑 & 臭 & 恶 ~ ==
.
过后去Gasoline
liiming小姐生日?我不认识,miao的朋友
我去八下,不过我很羡慕她
why?

女生,是你会感动吗?
我会哭 !!
liiming , 你老公很好 ~ : )

过后就去food court喝茶。then ? 归
HAPPY BIRTHDAY


31.01.2010 # Sunday

晚上打算出去吃东西。结果?Cancel
我很鬼Miss我老公婕

打扮好了,结果那个人不得空 ~ 算了 = =
只好拍照,不然浪费 ~~
























01.02.2010 # Monday


























这天,和大比去了TS ~~
先去Mdm Wong 找Jackey哥
过后就过TS , 6楼等宝贝比了 ~~

然后开餐
BAR B Q PLAZA



















吃饱一支烟,快活过神仙

还记得以前我们一大班最喜欢坐在9楼Parking吸烟了 : )
怀念的感觉

陪宝贝比买了衣服,会甲洞Gasonline喝茶

我们


02 . 02 .2010 # Tuesday
放学后和妈妈还有Yovell去Pavilion & TS






















我的晚餐,拉面
收获?

太少了我知道,其他都不合心意
走了Pavilion / TS 就只有这两袋  = = 太挑剔吗?
迟点去1U再扫 !!!

还有它 : )

03 . 02 . 2010 # wednesday

为了不要打针,没去上课。
结果?搞错了,我们是拜五打针 ~
我怕 ~~~ 我真的怕打针~~~
DR. LEE come back ~
14年来我都是给Dr.Lee打针
可是那医生退休,移民了 ~ how ?
怕 = =

END OF STOR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