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Class Decoration

04 . 02 . 2010 # thursday

Kokimi感谢你的珍珠奶茶
*我没有勇气放Original , 因为这张
我头发乱到 = = SAKAI 看过吗? xDD


我喜欢这张,很帅

我座位很干净的

我班的人就是爱吃,背面都可以带上班吃
更何况是珍珠奶茶



我们班真的很多花名,那个布告板3/4都是我写的 = =
八月十五,三寸丁,败家仔
什么花名都有 ~ 可爱
3 YAKIN 万岁。

小呆万岁 = =
那些花名真的有够好笑 ~

下午班的就 = =

放学咯 :)
.
本校又有丑闻了= =
一传十,十传百。那女的还能见人吗?
我觉得她好可怜。
都说 , 做事情就应该三思而后行。
SKIP ;

有件事
我三思很久了,决定新年后纹身 ~
绝不后悔。
毕竟我只要体验下 : )
.
纹身不怕,打针却很怕很怕。
比我上次打肚环还要怕 ~
现在还在怕?怎么办? 明天就是了
我不要打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