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Maison Night

 
 25 号晚 . Thursday 
去了Maison . 没拍照 . 时间很赶

 
 这条cb Mow 不停地拍 . 名副其实 - 自恋 
7pm + cb Mow 来我家 ,11pm +出 
散场 ,归 。 cb Mow 在我家睡

今晚遇到很多人 .  终于看到Gor / Tb Jun了

Jackey Gor . thanks for fetch me go and accompany me
Ah tai . thanks for your helping
Hock . thanks for caring me
Mow . Thank you
Sioji . aiyark 两公婆不计较的 ;p thanks also
.
Bad night . Drunk :(
我知道你们很失望 . 但我希望你先了解状况 !
我到底是为了什么开始喝酒?
而且每次都喝醉 , 请不要说我做得不对 !

下次?我不会再醉 ~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