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GoodBye ★




























星期四 , Maison . 唯一一张和我爱人的

Skipppp ★

27  March 2010 @ Saturday

下午都没出去,奇迹吧?哈
 晚上 , Matthew 家有Party , 被邀请了
去玩玩 ,他将去美国了 . 好不舍
照片当然是少不了






























Matthew Wong , Good Bye :(






























































































































































































































12点那样归 :)

★★★
这些年  一个人 风也过  雨也走
有过泪 有过错
还记得坚持甚麽
真爱过  才会懂 会寂寞  会回首
终有梦 终有你 在心中
朋友 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 不再有
一句话  一辈子 一生情  一杯酒
朋友 不曾孤单过
一声朋友 你会懂
还有伤 还有痛 还要走 还有我
这些年  一个人 风也过  雨也走
有过泪 有过错
还记得坚持甚麽
真爱过 才会懂 会寂寞 会回首
终有梦 终有你 在心中
朋友 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 不再有
一句话  一辈子 一生情  一杯酒
朋友 不曾孤单过
一声朋友 你会懂
还有伤 还有痛 还要走 还有我
朋友 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 不再有
一句话 一辈子 一生情 一杯酒
朋友 不曾孤单过
一声朋友 你会懂
还有伤 还有痛 还要走 还有我
朋友 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 不再有
一句话 一辈子 一生情 一杯酒
朋友 不曾孤单过
一声朋友 你会懂
还有伤 还有痛 还要走 还有我
一句话 一辈子 一生情 一杯酒


朋友 , 无论什么事情
你们依然都是最重要 , 姐妹你们更重要
谢谢你们一直陪伴我
我从来没把你们给遗忘
或许咱们都在忙 ,忙碌自己的生活
工作?感情?彼此少联络 , 不代表不在乎

我爱你们 , 姐妹朋友 :)
真心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