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10

SHOUT OUT !



























别和我说爱 , 因为我不懂什么叫爱 ! 更不要和我谈情说爱 !
当我寂寞 , 你爱我就陪我 ; 当我无聊 , 你爱我就约我 ; 当我无助 , 你爱我就扶持我
当我需要你 , 你爱我就出现在我面前 ; 当我想你 , 你爱我就只回答你想我
就这么简单 , 没必要拥有我 ! 我不要恋爱 , 因为我根本不会爱
7个月单身的日子 , 我过得很好继续吧 . 对不起我不会爱 . 爱上我注定你受伤害
因为我也曾经爱得轰轰烈烈的 , 可能心里是放不下他吧 ! 因为我活该
明知道是个洞还要踩下去 , 跌伤了就怪自己没带眼识人 . 爱他时候 , 他就是完美
忠言逆耳 , 他一切的坏都一一包容 , 也为爱忍辱 . 就算多难听的话都当关心我的朋友在唱歌
心里就觉得他会为自己而改变 . 我太自信了 ! 目前我还没遇到那么好的男孩
曾经以为你是完美 , 原来你是和谣言所说的一样 , 因为我不是你要的对象
我对你好 , 你就珍惜 ! 不过你有你幸福美满的生活所以你不会觉得可惜 !
当然我也不会觉得可惜也不会痛很久 , 因为我受的伤还会痊愈 , 就算有疤痕但也不会痛 , 因为那不是伤口也没有发炎
过去的悲伤我会用我以后的快乐来掩盖 . 你从此就会在我记忆里变得更模糊 ! 再见
曾经伤害我的 !
重点 , 缺乏爱的男生别靠近我 ! 你缺乏爱你寂寞是你的事 , 与我无关 . 我没必要去当任你的女朋友去给你幸福给你快乐 .
不要在这里追求那里追求 , 我不是笨只是我不出声 ! 别以为我不知道 . 你们真的是很恶心
我渐渐地对你们反感 , 你说你爱我 , 要拥有我 . 你没资格 , 因为你没有真爱
不要让我讨厌你 , 更不要和我说甜言蜜语垃圾
我要的是耐性和真心 !  不是那些靠嘴巴只会说 ! 原谅我的发泄 , 因为我真的忍无可忍 !



































我爱她多过爱男生 , 因为她不会伤害我 . 只会在你们伤害我的时候支持陪伴我
我不是同性恋 , 但我爱她还有我姐妹 . SO?
终于把心里那口气发泄了出来 , 至于近况还是那句托着先吧 . 抱歉因为我的懒 :))
我唯一爱的男人就只有一个 , 他在我心目中是最完美的一个男人
我爸爸 , 我爱他很肯定是一辈子 !
Update soon . *Rocker never die*


By Lesley K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