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Alviss Rest In peace

一整个天灰灰的早晨,带着沉重的心情去上班
去到公司,YIISAN竟然很紧张说:喂!Alviss去世了叻!快点开facebook看!
心想:你为什么那么傻,虽然我和你并不是很熟,但是平时在Maison 看到你,你都是粘着胶布的,现在大家都叫你 " Plaster guy " , 这是你的特色。之后我们都有聊一两句,没想到你竟然会想不开,你离开了她,让她一个人独自面对这些问题。你离开了大家,让我们为你哭泣为你伤心为你掉泪。
为什么你要这么傻?
看着你写的(Last post)我自己也哭

你舍得我们大家?你舍得你的生死之交?你舍得你最爱的她?还有你家人?
你真的好傻,好傻

ALVISS KONG ,
刚开始我真的不相信这是事实,但我们也得接受
以后就再也看不到你,还记得之前在我朋友生日会,你一直DOK那个气球
那时候我还叫你不要DOK等下爆,现在想叫你dok都没得dok了

希望你现在过得好吧,一路好走
安息吧,你的兄弟们会帮你照顾你最爱的她的 . Rest In Peace Dude
你永远都活在我们的心中!Binlui 加油

For others , Please appreciate your life
don't try to suicide or give up your life , don't forget your parents and your beloved .
Stay strong, nothing is impossible  ! Cheer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