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2, 2010

有一种相见不敢见的伤痛

呃,近来心情怪怪的总是有种说不出的感觉,就形容不出我心里的抑郁。这种感觉就好像,失恋的感觉。重点是,我没有在谈恋爱 ? 厄好怪也!!!吾...最近工作得很愉快,累着上班,笑着归家!同事们都很白痴,好听点说是白痴,难听点叫 “SOHAI”了!哈哈,总而言之,开心就好!事业上都很顺利,不会很辛苦,真的很开心,天天都笑到飙泪,还记得我同事说了一句话,几乎笑得我断气,她说:哎呀!Customer啊,你跟我买衣服啦!我脚开大大给你看!哈哈。够搞笑吧?非说她sohai不可!
跳过,最近放工过后有时间就和我老公婕去唱k,我要练好我的歌喉!就因为音乐,我遇见一个男生,他的声音简直惊动我的五脏六腑!本氨基丙酸啊!快被他的声音给迷死!Omg,好想再听他唱歌,后来才听说,原来他是海螺森林的歌手也,献丑了!Erkkkk..现在满脑子都是他,好了。收拾我的情绪专心工作,我趁着break time来上传这篇文章的。哈哈,回去工作咯,Stay tuned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