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special for Sioji J

12 . 10 . 2010 Happy Birthday to Sioji JJ !
I love you 

26/06/2009 



































 



































这两对白痴组合 , 不知道是不是天注定的 ..
就因为这一天 , 让我们四个感情变得更好
以前我们经历过许多风风雨雨,就因为经历过才换来今天的真情

12/06/2009



































这天晚上是我们最开心的,一起弄hotdog , 你们3条水在我家过夜 .. 真的很开心 :-)
我真的忘不了和你们度过的每一分每一秒

还记得我们一起去拍MV的时候

































  






































































我们去了bukit tinggi ,一只猴子让我们笑翻 ! 上云顶走到我脚都酸还要跑鬼屋
第二天还要去Klang那里港口, 还要跑去putrajaya ... 这两天的旅程让我们累翻了 !





















我们最爱去美子吃shabu-shabu了 ,
而且每次都点同一个set . 吃不腻的





































我们总是爱搞怪 ,拍照总爱扮古灵精怪的样子
亲爱的丈夫,你就是我的天使
每当我最失落的时候你都会出现,你会陪伴着我
我想念你牵着我手叫我老婆,我们手拉手去荡秋千 ,ponteng去唱k
以前的我们是多么地开心 ,幸福 . 现在也不列外






















现在的我们 



































至我最深爱的你 , 黄佩佩
生日快乐 !!

老婆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