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对妳说


情绪化再次恶搞,嗯 !凌晨3点45分,本人依然尚未入眠 。 脑海里不断出现当天的情景
十一月四日晚,妳哭了,哭着告诉我你有多痛苦。我也哭了,两人抱在一起哭泣,那一刻我觉得我有你是幸福的,虽然我们不是情侣但我们是姐妹。你说你很心痛,亲爱的我何尝不心疼呢
虽然问题已解决,但我还是想再次告诉你对不起!我的一举一动让你想多了

唔...妳醉了告诉我好多好多,我酒精尚未上脑,当时的我是处于清醒状态
所以我想说;妳说的每一句话,我都听了进去 !我终于知道原来背后隐藏了那么多的事实
我恐惧,我害怕,我退缩!我抬不起头,我没有勇气面对
你知不知道那一刻,我根本没有勇气去面对大家,我觉得羞愧惭愧!原来我是这样的

我把你们赶走,一个人躲在车子的角落里不断地在想...我错了吗?
就那一刻开始,再也没有值得信任的朋友除了妳/她们...
我的心真的死了,很痛很痛,想起3个月前某个他对我说的一番话:

想踏入这个社会并不是你想像中的简单,样样都比你想象中来得复杂
就千万别太轻易相信别人,做好自己,活出自己的精彩生活!

我的15岁,比其它15岁不一样!
我 领 悟 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