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Life like this

 嗯,这篇不是情绪搞怪啦
只是想上来说说近况,一天之内我上传了2篇帖子,来给我拍拍手!
又换发型了,而且还换了发色

觉得怎样?我弟弟一直笑着说我剪头发剪上瘾了,还说我越剪越难看 ><
Arghhhh ...算了

学校放假咯,又是让我享受人生的时候
当然考完PMR我根本没去过学校了,很快也去找了一份工作
本来在Lowyat卖手机的,可是那时候我还是脱离不了夜店,无法爬起来上班
失败,所以还是选择离开 ... 衰的是,我熬不到月尾,不然应该还有得分工钱
没工作了,依然还是玩没办法我好玩 ... 但是为了它我下定决心找多另一份工作
就是它 , Blackberry bold 9780 有这种推动力让我下定决心去工作
其实找了一份工作明天就开工了,和你条白痴Yiisan一起干活应该没那么闷吧?
加油咯!我要把它带回家

至于感情方面我还是那么失败,单身了几乎接近一年了
不见得谈恋爱接近一年? 歌仔都有得唱:没人疼爱再美的人也会憔悴
不过我依然享受单身生活,至于恋爱?等我买了BB再算啦,事业为重啊 XD
明天8点我还得爬起来做工咯!祝我好运,不知道几时还会上来写了
等我哦,我不会放弃这里的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