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2010

★ 享生活 享好茶

10 / 05  教师节

































2010年的教师节 , 老实说我第一次出席教师节
中一&中二都缺席,其实到也不会太闷啦,只是来支持下 :)
聊聊天拍拍照时间都过了 ,又有节目看 . 哈

放学过后谨过来我家 ,闷热的天气搞得我心情超差的
就约好一起到我家游泳 , 怎知下雨 , 搞砸了 .





































游一下也甘愿的 :D

.

19 / 05

这天闲着没事干 , 又到甲洞去了





















享生活 享好茶 Enjoy Life ; Enjoy Tea





















Kepong Tea 1 . 那里的珍珠奶茶,喝了一次就上瘾
味道不错 , 偶尔会怀念那里的饮料 . 环境也不错的


























































5 点左右 ,到朋友家乱
到Watson买了染发剂 , 正好没事做就在朋友家‘玩’头发好了



















完成
还不是一样?哈 黑黑的





















经过一番打扮 果然与众不同的
女人没有丑只有懒
我的精心杰作 ,其实她只是 ‘ 白老鼠 ’,借了她头发来试弄下
效果不错嘛 , 哈 ’自恋

- 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