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2010

★ MuaQueen Birthday Celebration

期待已久的今天 ,终于到了 . 下午去'皇宫'找了我的女王 ,一年一次的生日怎么能马马虎虎?抵达她家 ,就赶紧准备了. 

Mua Queen , happy birthday :) you're my only 

今年她生日在Starhill - JOGOYA庆祝,想尝尝那里的食物 . 朋友们到齐后就一同到Jogoya了,幸好我们一早就预定好了位置,因为蛮多人的 :)

全体 
erm 老实说 ; 那里的食物还 ... OK 的 . 只是不适合我吧 ,不怎么美味 . 都是生冷的食物 . 海鲜之类的,皮肤敏感的我 , 吃煎炸食物算了 . 连我最爱的Haggen daaz冰淇淋我都错过了,简直是亏 !蛋糕我也没吃到 ,肚子实在是饱 . 感觉自己好像付钱在那拍照 哈
价钱还好,10人吃 
无论如何,Queen开心就好, 蛮享受吃的过程 . 够热闹嘛 . 填饱肚子后我们到pavilion叹叹茶
The carlos owner , ♥


 Nokia 5530 , Xpress Music .
我的女王得到它了 :) Congratz . 我们用着同一款 ,不愧是姐妹嘛 ♥
最后还是一句 ; 祝你生日快乐

无论现在或是以后,我们一辈子都是最要好的
无人能取代你 ♥ 符小姐
 准备给你的礼物虽然是迟了,只欠样东西就完成了,等等吧 :)
无限的惊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