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160411♥ Recent

Chinese post
160411♥星期六,當然又是和我的愛人們逛街啦,我和ROMEO一早就計劃好要到KLCC的Pcfair,目地當然不是看電腦,而是去觀察她寶貝JOJO的工作環境!哈哈,給jojo一個驚喜哦。



當天不是很舒服,又傷風搞得我連化妝的心情也沒了,只好素顏出門, 但還是有畫眉和補上BB Cream . 不然肯定會嚇死人哈哈。當天很早就出門,在時代廣場用餐後等Jesper兄到了,我們就出發到KL convention center了。好猛烈的太陽,當天我真的幾乎融化,還好我沒上妝,不然就糟糕了。
Jesper的墨鏡。

這也是Jesper的墨鏡,上一個帖子我也有帶上它來拍照,給人的感覺我好像是盲人!

途中。走啊走啊走,在猛烈的陽光下拼命地走,真的好曬好熱好火哦,終於我看到了 雙峰塔
從我拍照這個位置走去Convention center還要一段路,真的夠遠的。Oh my god , 而且到達convention center我們也不知道JOJO在哪一個hall,只好逐個逐個hall找,裡面的情況我只能用 人山人海 來形容。真的很擠!可是也不能信息問他在哪裡,因為說好是 SUPRISE 只好到處問 Toshiba 在哪。找了好幾個hall後,終於也找到JOJO了。陪他一下,我們就回去pavilion。當然又是為了Chatime。
休息夠了,我們又走去時代後的 @Wings Cafe享用我們的晚餐
BACON SALAD。

Buddy Jesper, 他真的好高。
完畢 

    近況     

160411♥ 是我們的一個月,寶貝一個月快樂。
謝謝你那麼忍讓我,謝謝你可以忍受我的脾氣,謝謝你配合我,謝謝你愛我,謝謝你疼我。

接下來,我想說,很高興我生活沒那麼顛倒了
我報讀了英文課程。 目前在進修英文,所以這篇我選擇以華語更新,因為每天對著那些alphabets我會瘋的
好久沒接觸華語了,還好也沒退步得很離譜。加油加油!
看到時間表頭就開始痛了,先開始這個月先上課3天,下個月就得努力努力了,不止3天那麼少了。


看來下個月,應該會開始忙起來了,最後一個月休息。加油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