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8, 2011

知己难寻。

刚无意中点进 Yiisan 的 Blog ,看了之后我心情怪怪的,有点兴奋。哈哈!所以我也写一遍文章来弄她兴奋下。 Yiisan's blog

在茫茫人海中,上帝让我遇见你,我们的缘分就这样开始了,就如她所说' 我们做朋友做到好像在谈恋爱 ' 我也有同感,就是因为我在乎她,我才会生她气,吃她醋。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那么爱她,也许是因为她特别,她可爱,而且她也对我很好哦!她会把我当小孩子那样照顾,帮我穿裤子,Sayang我。还记得我生日的时候,她亲手做了一张大卡片给我哦,我真的很开心。
 这卡片依然还贴在我房间里的墙壁哦 。
有没有觉得我们很登对?哈哈,如果我是男的,我真的会泡她!
她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我失落的时候就是她不顾一切在我身边挺我支持我安慰我。谢谢你。
I love you .
muacks muack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