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星期5 , Movie

早上,you / 大比来载我去学校 ~
wow ~
上课又没老师 ~ 全部拿电话出来 ~
拍照 ~ xD

你...你...你...们有机会看到我读书样 !



哇 ? 好兴奋 ~


这张蒙了 ~~

啊啦啦 ~ 很帅了 ~~



























扫地 ? 做样子罢了啦 !!! =D
放学 ~~~去jusco ~~

我和我Honey Yovell ~


Sakai ~ = =




























拍下拍下就到了咯 ~~
 

我和我Honey Yovell ~ xD

WE  ~ =D
吃了午餐 ~ Panda去买戏票 ~


THE SPY NEXT DOOR

我的水壶上镜了 ~ =D
这套戏爆笑登场 ~
心情不好去看看, 包你开心 ~
真的很好笑啊 ~~~~~
















他们真的很好笑 ~~~
那小女孩很可爱 ~~~~~~~


中间那位小男孩 ~~ 也是很好笑 !
.
今天的照片 ~~






* 我知道我很难看 ~~


团结就是力量 ~ xD


我的honey yovell ~ xD




















我就是爱摆怪pose =D
4 / 5 点左右 ~ 大家都各自回家了 ~~

谢谢你们 , 我的同学 ~~
原来你们也很好玩 ~~~~~~ !

15 . 01 . 2010  # Fri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