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金河+时代

开头说废话 ...
因为我,实在是很无聊
今早8点就起床 ... 够力早 ~
饿时 , 就跑去杂货店找吃的

好喝下 =D


Apollo其实很好吃咯..现在才发觉 = =
*是饿的关系吗 ?


原来我还有2包 ? xD 可是里面是?的 !!
marlboro fans


每日必须品 ! 牛奶 + 橙汁

.
1点多,出门
准备好,拍几张
今天状态不是很好 ...







脸肿肿的 , 难看 !
.
到金河,去mdm wong找我的北鼻豆
再等我的宝贝小比比还有糖水 ~
过后去 " 马桶 " 吃东西  ~


真的有想大便的感觉 ! shhhhhh...


很认真在看menu =]





过后去TS , 忍不住 ... 买了不少东西 = =
心痛下 ~






















bag的垃圾 xD
我知道我很无聊 = =乱拍 ~


刚买的铅笔盒 !! sibehhh 可爱的说 ..


今天最后悔买的东西 ~


my love ! doraemon !!!
我还有买读书书包哦,乖小孩  =D

好啦 .. 是时候看我了 .. xD


头发乱七八糟的 , 都是从金河过时代时下大雨
我们淋着雨过去,湿完 !






不满意今天的照片,和小叮当的相似度有 : 90 %
脸圆,身体圆 ... 总之就圆圆 !


邓小豆,你要快乐 =D
小比比,我想你

09.01.2010 # Satur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