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最近终于忙了起来

星期六,好乖好乖
有去读书, 无端端头发又中抓了
染色?omg !
ok ~ 今天考完试后就自由活动
本小姐拿着扫把走来走去,被当白痴了。
还唱 : Negaraku ~~~~~~~ = =

过后布置课室时,竟然发脾气 ! xD
原谅我 ~~~
跳 ~~~

.
放学收到信息,等下死去哪里
From : Laogong
当然金河咯,等我老公来找我先
过后就去金河找宝贝豆了




不好意思伤害了你们的眼睛。
没化到妆,放学回家赶时间 ~~~
今天遇到蛮多人的 : )
.
晚上过TS , 去OldTown坐坐
opps  ! 遇到我的Prince : )
Mr . Venez


不敢放原装,怕给他打,哈哈 xD
过后11点这样他载我回
感谢你 : )

一天又这样过去 ~~~
more information , Click Xiao Dou Blog
http://iammissdou.blogspot.com/

23 . 01 . 2010 # Saturday


星期日和我老公婕二人世界
先去吃pizza,我太饿了

吃饱,唱k


新年气氛 ~~ wuhuuu

唯一一张自恋照。
老公今天禁止拍照 =] 哈哈哈
晚上?PM咯 ~~ : )
11点多,返归

24 .01 . 2010 # Sunday


其实 [ Actually ]
我很在乎你,你对我怎样我都很在乎
不习惯你敷衍的对我。
星期六其实我蛮伤心的
发生太多事情,打击太大。Down去了~
你也是我最爱的人,希望你还记得我 : )
念我就信息我吧,我会一直等你

*
老公,我不知道要怎样报答你
所以我只能好好爱你
哈哈哈 : )
对你,我会爱到永远
,高欣意说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