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海鲜大餐

够力的 ~ 昨晚被老公sioji抓去吃海鲜 ~
她请客worrr,会不去?!!
还抓了BBM 一起 ~ =D

3个人吃罢了 ~ = =
有够饱的 ~



哇 = = 无法接受今天的猪样 ~
够憔悴 ~~
*
今天下午,肚子饿到没话说 ~
没人在家 ~
我就亲自下厨 ~~~
幸好昨晚妈咪教我怎样煲粥 ~~
所以我大概大概会 ~~
*认识我的都知道我不会煮东西的 ~ xDD



我可不是盖的 !!
你看 ~~ 我真的煲得出来 ~
卖相也不错 ~~
简直出乎我的预料 ~毕竟是我的第一次 ~~


来一碗热乎乎的粥 ~~
味道如何? 没有味道 ~ xDD
只有酱油味 ~~
哈哈 ~ 谁要品尝的??
*
还有妈咪没有生气了 ~~
刚刚她才信息我罢了 ~ xD 哈哈
今晚外婆生日 ~ 又吃 !!! = =

啊,救命 ~

Tuesday, January 19, 2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