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New House + BBQ ; Steamboat

其实?我的Post真的那么无聊吗?
不需要click Bored吧?
其实我care的咯 ~ = =
如果你打算继续Click Bored的话
我宁愿你按Close咯 ~ Hurt到我下的 ~

.

放学,爸比带我去新家看看

外观 。


后面


前面

*不用说,我知道很像工厂,我自己也觉得 ~ = =



厕所 ~ 哈哈~ = =

 楼上
.
过后6点多,过jusco meet我亲爱的同学们
QQ again ~



很多Choice ~ xD ho chiak ~






* 这些都是我发胖的理由 ~ 哈哈


寿星公 ~


我们的私人chief ~ 负责弄东西给我们吃的


美女一个 ~ Yovell Chia


我们的大
* 不要以为我偷拍哦,其实这个pose他摆到很辛苦
因为我手震,一直拍不好 ~
拍了很多张,最不蒙的就是这张


当然少不了我自己 ~ : )
没拍到kwan宝贝 : (
.



我拿着这盘菜说要拍照,扮到爱吃菜的样子
我的Honey Yovell 就直接说 : 小呆吃菜nahhh
哈哈,对啦 ~~ 我anti 青菜 ~
我是肉食者,所以才会肥  ~~~ : )
*我是选菜吃的


这张也是拍到我们很累,也是最不蒙的一张
其他的?就好象 ~~下面那张。





















蒙叻?xD

10点多,散Band ~
各自回家 ~ : ) 
送了宝贝kwan回家,轮到我返归了

开心的一晚,我很疯狂。
那里的顾客都快被我吓走了,哈哈
*
还有Video的。下一篇才po上来 ~
耐心期待吧 : )

下一篇预告 :

其实 ... & 学校篇+金河篇
感激我的老公婕&豆,还有Mr. Venez ~  : )

22 . 01 . 2010 # Fri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