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揭晓 =]

last decision again ..

我真的做了很重大的决定 ..
虽然不舍得 ... 但有时候还是要改变 =]
其实 .. 只是去剪头发罢了啦 ~


剪到胸部上面,照片看不是很明显啦 ~
还没剪前,头发长到胸部下面 ~ 
*
[ before] . 中间 & 右 [ after ]  xDD














我蛮喜欢我的新发型 =D 哈哈
.
过后, 11点多就和老婆Jun去喝茶



























老婆说那包烟是 for KING 的 ~ xD 哈哈

*
http://baobaohurt.blogspot.com/
click it ~ 
tengkok ni moi ~ sangat cantik ke ? xD

哈哈,帮我宣传 ~
come on ! i love her ! xp



11 . 01 . 2010 # Monday

4 comments:

  1. 该不会又要停止部落了吧?!!!1
    表涅。T^T

    ReplyDelete
  2. 哈哈 ~ 笑一个 =D
    是剪头发 ~~~~~~~~~~~

    ReplyDelete
  3. ceh~~~给你炸到咯。
    我也是剪了,和你差不多长度。哈哈。
    我觉得很轻了我的头XD
    得空也要和我喝茶涅好不好~~~~
    你住哪里?=)

    ReplyDelete
  4. BAO BAO
    你约我当然好ehhh
    想见见你 ~ 和你聊聊 =】
    我住jln ipoh的 ~~

    ReplyDelete